只是一个吃饭人罢了
更详细的介绍在作品

[丽幻]酒

—ABO

—ooc有,小甜饼,xql亲亲—(假🚗

—菜鸡文笔,勿升三!!!早上起来刚写的,有什么问题请指出!(大家凑合看看吧



爱丽一向酒量很好,只是今天这顿团建能把他喝醉幻贺是没想到的。



拒绝了果冻把他们送回去的好意,幻贺扶着爱丽折腾了好久才回到家。



把爱丽不是很温柔的放在床上,幻贺转头就走。突然,一股不容抗拒的力量把他拉了回来,跌入一个温暖的拥抱。

“别走嘛幻贺。”

爱丽很高,高出幻贺快一个头。滚烫的气息喷洒在幻贺的耳旁,让他不禁有些脸红。

趁他愣神时,爱丽一发力,将幻贺抱到了一旁的桌子上,这样正好能和小孩对的很近。

“诶?”

粉色的眸子对上不像之前那么纯净的黑眼,瞳孔放大。怎么办,好可爱,爱丽有些忍不住,但他还是制止了自己,不急。

爱丽捏着幻贺的后脖颈交换了一个酒味的吻,这一吻让幻贺感觉自己也要醉了。捏着后脖颈的手轻轻用力,幻贺轻哼一声,下意识抱住了爱丽。腺体暴露在眼前。爱丽满意地勾了勾唇,低下头用牙齿轻磨着腺体,幻贺如他所愿地又传来一声低呼,抬头时眼里已经满了泪水,奶酪味的信息素充斥着整间屋子。此时的幻贺体温烫的不行,只能往偏冷的爱丽的皮肤上靠。

爱丽也放出信息素安抚着怀里的小虫,红酒味的信息素让幻贺更加迷糊。



“啧,爱丽,要狗还是你狗啊。”幻贺笑着骂了爱丽一句,双手环上爱丽的脖子,用快被酒味冲淡的理智与爱丽接吻。而爱丽只是笑笑不说话,手不老实地往衣服里探,又单手抱起怀里的小人放在床上。



“我是只属于你的狗。”



END.

(别看了我不会写🚗)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2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gar南哀 | Powered by LOFTER